BRoderick_

⭐这里柏诺
音乐剧圈/欧美圈
懒,话少
叔控晚癌
QQ2643793856欢迎扩列

权游聊天室

起因是詹叔变成了狮子……

cp乱炖x

后面走错片场放飞自我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提利昂:捡到只猫怎么办在线等急
提利昂:〔图片〕
珊萨:这是狮子吧……
艾丽娅:杀了它,完成我的名单
布兰:我已看透它的过去与未来。
席恩:呜哇好可怕对不起(iДi)【为什么道歉阿喂
小剥皮:垃圾,没我猎狗好
小剥皮:晚上过来一下@席恩
罗伯:别闹了好吗你已经便当了
小剥皮:呵呵你有脸说我
布蕾妮:别吵了
布蕾妮:我效忠于史塔克,不过把狮子给我玩玩可以吗
托萌德:来我这吃晚饭吗@布蕾妮
小指头:暗中观察.jpg
囧雪诺:I know nothing.
龙母:跪下,我是安达尔人、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,大草原的卡丽熙,解放者,龙之母,不焚者,风暴降[字数已达上限]
乔拉:尴尬(os:女神好可爱)
瑟曦:它是我的,一会送我房间
波隆:楼上请你立刻去世谢谢
波隆:给我吧,让我来调♂教
阿多:Hodor!
格鲁特:I am Gr……I am Groot.(译:I am  Gr……不好意思走错了)
叶文洁:消灭人类暴政,世界属于……哦抱歉。
星爵:Want music(ノ◕ω◕)ノ?
勇度:傻逼又去哪浪了快回来@星爵

第二天

詹米:emmmm…发生了什么
波隆:天辣宝贝你不记得昨晚了吗
詹米:?!
瑟曦:傻逼,人家昨晚在我床上
詹米:我……
布兰:虽然这是你们的家事
布兰:但我看见提利昂找弑君者了
提利昂:cnm我什么都没干
詹米:我不是弑君者!我是兰尼斯特!狼凭什么评判虱子!
詹米:狮子
詹米:这输入法不好使
龙母:呵你们都屈臣于我吧,我是我是安达尔人、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,大草原的卡丽熙,解放者,龙之[字数已达上限]
龙母:怎么又是这样
罗伯:昨天你变成狮子了@詹米
波隆:真的超可爱
波隆:你还舔我手指,哇超级色气njgcfukvxzjv
詹米:没发现我站在你后面吗(〝▼皿▼)
阿多:Hodor!
格鲁特:I am Groot.
珊萨:这根木头怎么回事
珊萨:总是学阿多说话
火箭:不好意思他最近情绪有点低落
火箭:麻烦你正常点@格鲁特
星爵:耶!摇滚!哇大叔你头像很帅啊@詹米
是你本人吗?改天约一下呗?
勇度:混小子你他妈滚回来!!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