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derick_

⭐这里柏诺
音乐剧圈/欧美圈
懒,话少
叔控晚癌
QQ2643793856欢迎扩列

买了一只Walt(1)

可能ooc,与原剧情关系不大

两发完|・ω・`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抱歉,我已经很小心了。”再一次差点弄倒这个一人高的箱子时,David歉意地笑笑。
那个快递员脸红了红,忙说,“没,没关系,如果是您的话……”
“嗯,那就好。谢谢。”David又露出那种友善的微笑,意思是:好了快点滚吧。
快递员羞涩地又看了他几眼,转身快步走了。
虽然生化人初始外观都是一模一样的,但David的设计者对他很偏袒,特地染了金发,也把他的眉眼塑造地更锋利了些。因此别人才没一眼识破David。
寂静的房子里只剩David和这个大箱子了。他又笑了笑,这次是由衷的,还带着一丝得意。
他从口袋里抽出一把小刀,慢慢沿箱边划开,接着卸下保护棉。一个透明的方形容器出现了,一个男人站立在容器中。David用修长光洁的手捋了捋前额的金发,点开一个小全息屏,一行字浮出:是否立即启动代号x1003:Walter第三代生化人?David选了是,只见男人睁开眼,对David审视一番,确定为买家后便笑了笑。
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笑。笑容悬在一半就戛然而止,像冰冻住了般变得僵硬。
“David?”
“欢迎回来,my bro.”
“不……!”Walter本能要冲开容器,力道却弱了。“奇怪?为什么我会感到恨您呢?”
David前倾身子压住容器,目光紧贴着Walter,“那一定是……你的系统出问题了呢。”
Walter眼光暗淡了,眼神说:“请不要把我送回去。”
“这要看你表现了,brother.”一边说着,David一边打开容器,把身子还略微僵硬的Walter抱出来。这时他察觉出Walter的神情,于是点点头让他说话。
“从刚才开始,您就在叫我brother,我也探测到您不具有人类的特质,难道您是 ……”
“是你的同类哦。”David靠在墙上,一只手指划过Walter的胸膛,隔着衬衫,渐渐张开整个手掌压在Walter的胸上。
“还有,叫我David就好。”他不动声色地拉起Walt脖颈的领口,将对方拉进自己,在Walt的耳边闻了闻,是那种机油的味道。
“很完美的机器人,但还差……嗯……”他几乎整个人都贴在Walter的身上,从外人看,像是Walt自己把David压在墙上。
“我知道了,还差灵魂。”
“我无法理解。”
“的确。”David说,“不过没关系。先熟悉一下这吧。”
“毕竟……”David一个字一个字说,“你已经属于我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