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derick_

⭐这里柏诺
音乐剧圈/欧美圈
懒,话少
叔控晚癌
QQ2643793856欢迎扩列

【星勇】一个小虐的片段


星爵很不情愿的打开格鲁特的门,果然被横长的树枝拌了个狗啃泥。
奎尔黑着脸一把扳断了树枝。
“I am Groot!”
“呵呵我无聊?我告诉你吧你这种打游戏打的没完的网瘾少年才叫无!聊!”
“I am Groot!”
“谁他妈打扰你了,青春期小孩天天窝在一堆树根上宅着才恶心好么,打那么多游戏小心近视”
奎尔一边说一边小心翼翼走到格鲁特背后,嗨呀顺手把格鲁特肩上最近辛苦孕育的一簇小花拔了下来。
格鲁特:“(*゚ロ゚)!?”
奎尔:“你看你也不打理自己还不是我帮你除草”
然后奎尔拔腿就跑。
然后格鲁特伸出一根树枝,捆起奎尔的腰把他扔出了门外。

奎尔站在勇度面前,手指摆弄着花瓣。
“诶你知道吗,你不在家的时候那帮家伙可闹翻了”
勇度冷着脸不说话。
“垃圾小浣熊每天都和人拌嘴,问题无非是他到底是什么品种”
奎尔有些紧张,就像小时候做错事被勇度单独拎出来一样。
“树人那家伙到青春期啦,妈的就知道拿着平板玩个不停,还说我无聊什么的,哼,现在总算理解你的感受了”
说到这他低头独自笑了笑。勇度的沉默让他只好说下去。
“我已经快被烦死了,从没他妈的看过这么贱的家伙,好吧我是说除了我以外的”
“以前总是威胁我要吃了我,哪有这种爸爸啊”
“我承认我有点喜欢你那蓝色的皮肤了,挺帅的,真的”
“还有你头顶上那个红色的玩意儿,还记不记得小时候我拿来玩然后把你裤子戳了个洞啊哈哈哈”
“笨蛋,你以为我怕过你吗,配合你是因为每次你生气的时候都超级可爱,让我忍不住想再多看几次”
“话说你干嘛那么傻啊,明明每次都对我大喊大叫的,现在又搞得我很重要似的是想干什么啊”
“你这样弄得我他妈的有点想哭”
星爵擦了擦眼角,把花茎捋顺,庄重地放到勇度面前。
接着他把手轻轻搭在石碑上。
“我想你了”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