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derick_

⭐这里柏诺
音乐剧圈/欧美圈
懒,话少
叔控晚癌
QQ2643793856欢迎扩列

【火箭星】David

吸🚀⭐

“还没找到浣熊吗?”

“不……他失踪了。”

史塔克和奎尔并肩从复仇者大厦的飞船特别停放区出来,奎尔又急躁地抓了抓头发。

“看吧,这就是来特蓝星的下场!”奎尔不开心的说,“浣熊到底又看上了什么好东西,非要来这儿,一来就玩失踪。”

史塔克停下了脚步,一脸认真地若有所思,“可能他被抓到动物园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1

奎尔怀着一种复杂的念想观望着周围的街道。这里是他童年的全部,是埋葬着母亲的星球。奎尔本来想寻找火箭,可问了几个人“你有没有看见一只浣熊”被用神经病的眼神看了以后,奎尔就面红耳赤地放弃了,索性在街上溜达。

走着走着,迎面出现两个女孩,奎尔咽了口口水。

还是特蓝星的妹子漂亮啊!

奎尔心里感叹一声,而当其中一个女孩俏皮地笑着向他走来时,悲痛的怀念和寻找火箭的焦虑一下子被他甩到脑后了。看到漂亮女孩,奎尔心底的星儿都扑腾扑腾地闪烁起来。

“小哥哥请问……”

奎尔连忙故作高深地咳嗽了一声,一勾嘴角扯出一个他自认为满意的微笑,“我当然……”

“请问你能让一下吗。”

奎尔愣了愣,心底的星星一下子冷了,“哦,好,好。”

说着奎尔生气地转过头,想看看谁会比星星王子更有魅力,而他一转身,就撞上了一个男人的身体,猝不及防地绊了一下,在空中狗刨几下就在女孩子面前摔了个狗啃泥。

“喂,起来吧。”

奎尔看着那只伸过来的男人的手,心里想这什么媚俗玛丽苏桥段,一边满脸通红地在女孩子们面前被男人扶了起来。

2

“等我一下。”

就在星爵自认为倒霉准备悄悄溜走,那个和女生聊得正欢的男人追了过来,很没有礼貌地抓住他的衣服。这倒让奎尔想起某只同样没礼貌的动物。

“哦,不理会你的若丝了,杰克?”奎尔冷嘲热讽,而那个男人并没有松开手的意思,奎尔迫不得已打量了这个突兀的家伙。

他肤色较深,但仍有白人宽犷的眉毛和深邃的眼眶,胡渣和短发一样乱糟糟的,手臂上全是毛。但是奎尔好像有点理解女孩们的感受了。

不,他的心没有像混乱的小陨石一样乱撞。

3

奎尔觉得如果地球上真有男人配做他男朋友的话,那这个脾气暴躁又爱说段子的家伙,大卫(这是他的自称),不得不说挺合格。

奎尔从没想象过有一个人,懂得所有他喜爱的音乐,接的上所有他抛出的笑话和嘲讽,知道在他发呆的时候陪他默默地坐着,然后突然揉了揉他的头发——

“拜托皮特,你他妈打算变成石像么?”

这家伙熟门熟路地带着他游历了伦敦和华盛顿,他们像相处许久的老朋友一样。

而来地球的第三个星期,奎尔终于问出了那个问题。

“大卫,为什么你不穿短裤?”

“啥?”

“为什么,”奎尔指了指男人那套永恒不变的工作套装,“这大热天的?”

大卫低头看了看,又快速的扫了一眼奎尔,目光却被敏感地捕捉到了,而奎尔盯得愈发紧,使后者有些惶惶不安,下意识手往裤子后口袋一掏:当然,什么也没有。

奎尔反而笑起来,“你让我想起一个朋友,火箭,他不安的时候总喜欢把改装机枪掏出来。”

大卫挑了挑两条粗眉,说:“皮特,这是我们认识以来你该死的第四十九次提到火箭,而我们只认识了十五天,见面了十三天。”

奎尔有意忽略掉那双迷人的深蓝色眼睛,而里面似乎有清泉流动着。

4

奎尔觉得自己似乎说错了什么话,而他记得自己只不过想搞清楚为什么大卫不穿短裤。

奎尔相信大卫有一双修长而强健的腿,像他身体其他所有部位一样漂亮。

而大卫好像思忖着,奎尔无法忍受这种沉默——他似乎变得比以往更没有耐心——拉着大卫走进一家珠宝店。

奎尔身上只有宇宙通用钱币,而他充满自信和骄傲地将那些亮晶晶的纸展示给销售员时,收到了生平最大的白眼。

大卫极力避免表现出认识他。

最后奎尔拨通了史塔克的电话,显示屏上那双精致的大眼睛显露出史塔克式嘲笑,然后五分零三秒后,一个兴高采烈的男孩将一张金卡递给了奎尔。

奎尔想给点小费,当然,用债主的钱。

“哈哈哈哈不了,我不是快递什么的。”男孩摆

手,转头看到大卫,又快速地向奎尔解释说。

“那你……”

男孩走的时候好像消失在了对面高楼的楼顶,奎尔觉得自己好像看错了。

男孩走前说:

“我是史塔克先生的男朋友。”

5

浣熊回来过一次,那时奎尔有机会拉住他,把他强行塞入飞船,赶紧离开这个没啥好事的星球。

但他少见的犹豫了,而火箭很快急匆匆地走了,没多说什么,好像有什么工作一样。

“等等。”

奎尔突然叫住准备走上街道的火箭,声音中充满疑虑。

“我说,你手上那个哪儿来的?”

火箭看了看爪子上的银色戒指。

“我,路上捡的。”他搪塞道,就头也不回地走。

可那明明是我送给大卫的……明明……

奎尔因为心疼欠钢铁侠的钱而心情忧郁,当然可能不只这些。连他听的歌都低沉得让人颤抖。

6

奎尔心情非常郁闷,而德拉克斯却全然不管这些。

“哎呀奎尔,我的小可怜呀,”德拉克斯用唱歌般的调子,满怀夸张的忧伤大嚼零食。

“你现在满脑子那个大卫!大卫!你有多喜欢他?”

“我不喜欢他。”

“唉,格鲁特都看得出来你对他着迷了,你是个坠入爱河的可悲家伙,是不是,格鲁特?”

“我是格鲁特。”

“你看我说的吧!”

“格鲁特说他持怀疑态度,”索尔忍不住插嘴道,“但是奎尔,我同意德拉克斯。”

“哈!哈!哈!”

奎尔因为德拉克斯那大笑声又忧郁了一整天。

7

奎尔对大卫的冷嘲热讽越来越多,一刻也不肯放过。

大卫带奎尔去喝酒,然后星星王子趴在桌子上叽叽歪歪,嘟囔着骂着火箭那家伙到底搞什么鬼,而且,大卫乱丢他送给他的戒指,被垃圾浣熊带上了……

奎尔没有听见大卫的轻笑声,而他被模模糊糊架进大卫的汽车也没什么知觉。

突然,奎尔在副驾驶转过头望着大卫的眼睛,傻笑起来。

“我给你讲个笑话。”

“啊?”

“……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……!”

“你喝醉了。”

“好了我要讲了:浣熊开汽车,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大卫没有笑,他握着方向盘看着前方,但没发动汽车,“有什么好笑的?”

大卫黑着脸,“浣熊开汽车怎么了?”

“不是我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想起火箭那个大傻子哈哈哈……”

“第五十一次。”

大卫认真地凑近奎尔。停车场没有一个人,树荫上鸟在低声私语。

“让我们好好聊一聊火箭。你喜欢他。”

“没有……不,枕么可浓?”

“你支支吾吾。”

“……好吧,好吧,那种事不应该说出来。”

“那……你觉得他怎么样?”

奎尔摸了摸鼻子,“声音很性感,性格很烂。”

“跟你一样烂。”

这时奎尔又不知抽了什么疯,他忽然靠近凑过来的大卫,小鸟一样亲了亲他的嘴唇,在他耳边轻轻说:

“火箭要是个人,哪怕是男人,爷现在就办了他。”

“好。”

8

奎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办了。

9

“大卫,你他妈对我做了……你?”

奎尔愣住了,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不肯穿短裤。

因为他要遮住那条又宽又厚又松软的大尾巴,此时它一摇一摇,温柔地晃动着。

而大卫正在穿裤子。

“……火箭?”

男人顿了顿,宽广的脊背赤裸着。

“嗯。”

金色的阳光摩挲着火箭的脊背,柔和了他乱糟糟的乌黑的头发,点亮了他左手指上银色的戒指。

10

“什么,你们还不走?”史塔克有些不满,“好吧,但我和皮特要去度假了。对了,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”

卡魔拉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你自己问奎尔。”

而奎尔正躲在角落和一只浣熊分享随身听呢,可没空回答。

END

彩蛋

“大卫,哈?”

“在被我压在床上的时候提这羞耻的玩意儿,你特么不能说点别的么?”

“我特么该说什么?”

“你特么别说脏话。”

“操!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