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derick_

⭐这里柏诺
音乐剧圈/欧美圈
懒,话少
叔控晚癌
QQ2643793856欢迎扩列

【火箭星】Accident

⭐失踪人口回归
一篇火箭星混更

莫名其妙地,飞船里的部件常常在高压电击下损坏,纵使雷神说了一千遍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”也无济于事。有时候索尔仅仅是坐在凳子上发呆,高强的电压就会使某个仪器发出烧焦的不安气味。

火箭作为飞船的管理者和维修者,即使一边骂娘一边带着手套小心翼翼,却无法避免地受到灼伤。事情发生的那么快,以至于火箭在发出动物一样刺耳地尖叫后,竟没人反应过来,而火箭倒了下去。浣熊的身体使连接耳机的线松开,他止不住颤抖的模样才被大声抱怨的奎尔发现。

1

耳鸣声。

“……喂等等,你们别走啊,真要我一个人照顾垃圾小浣熊么?……索尔你有责任啊,难道你也——好吧好吧,非常感谢你们有用的‘帮助’!”

奎尔熟悉的叫声传进火箭的耳朵,他眼前一片黑暗。他想睁开眼,却觉得四肢发麻,动弹不得。

火箭觉得脑门被狠狠敲了一下。

“笨蛋浣熊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?”

火箭心头一阵恼怒,本想像以前一样骂回去,却发现嘴都张不开。

他感觉浑身一阵水润的清凉,毛湿哒哒地黏在一起,很不舒服。

“……啧,还得我帮你洗澡。”

奎尔粗糙的手指大大咧咧地穿过火箭的皮毛,激起一阵鸡皮疙瘩——他的意思是,如果动物有鸡皮疙瘩的话。火箭恶心地想要摆脱掉奎尔,却依然像瘫痪的瞎子。他感觉自己的耳朵被奎尔反复搓洗,而奎尔恶作剧一般的笑声传来;火箭被弄得浑身一阵打颤,心里痛骂着奎尔这个该死的混蛋,要不是他现在难受……

火箭感到眩晕,又悄然失去了知觉。

2

奎尔哼着小曲儿给火箭擦干身体,一脸嫌弃地洗掉粘在毛巾上的毛。接着他拿来干净的衣服,正想着给火箭穿上。接着他停止了动作,重新打量了一下浣熊。不错,浣熊依旧是那副欠扁样子,棕毛依旧无精打采地贴着皮肤。可是,可是——那属于浣熊的脸上仿佛多了一层人的表情。那胳膊、腿似乎都修长了些。

奎尔摇了摇头,觉得自己的脑子肯定也被雷神电坏了。

奎尔撑着下巴看着躺在床上的火箭,看着看着,他便睡了过去。梦里,他看到两位父亲轮流交替在眼前,慈祥的、冷漠的……他正独自感伤,一只浣熊的脸突然冒了出来,把他吓了一大跳,身子猛地朝后倒去。

奎尔醒来发现自己的确在向后倒去。他唯一清醒地念头就是被埋葬时要带着MP3.接着他就被有力地托住了,是一双属于男人的手。

“谢了,索尔。”

“我不是索尔。”

奎尔连忙站起来,慌张地回头看去,一个高大的白人正歪着头,动物一样直直地盯着他。

“奎尔,鉴于你照顾我,我就不拿火箭筒轰你了。”

白人赤身裸体,身体颀长而匀称,留着和奎尔一般的胡鬓,而两只眼睛又黑又亮。奎尔打赌从来没见过他,但白人脸上那种不怀好意的不耐烦神情却如此熟悉。

奎尔默默地去掏双管手枪,往腰间一探,竟然摸到不属于自己的手,他这才注意到这家伙一直抱着自己的腰。

“你他妈的放开。”奎尔咬牙切齿。

白人后知后觉,不自在地看向一边咳嗽了一声。这时奎尔才注意到白人身后一条不安分晃动的毛茸茸的尾巴。

奎尔惊叫一声,又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巴,惊奇地看着面前这家伙,而后者不明所以地愠怒地看着他。

“你干嘛,至于么?”

“不是,浣熊,你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火箭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,差点又昏了过去。

3

火箭穿着奎尔的衣服,依然有些发紧。而他的身材比奎尔好那么多,最后只好求助于雷神,不想索尔的衣服穿着倒是刚刚好。

众人围在火箭身边,而火箭脸微微有些红——或许他以前也会脸红,但是看不出来。

“我想……摸一摸你的尾巴。”

“哦去你的,道格拉斯。……!放开它!喂!”

“不得不说,浣熊你变成人类后很帅嘛。”星爵带着嫉妒的酸酸的语调说,斜眼盘坐在火箭一边,好像下决心要离这个继索尔后的二号帅哥远远地。

“兔子,你以前被改造的时候……”雷神端着胳膊打量着面前和他体形同等的男人,被火箭粗暴地打断了,“忘掉它吧,不,我也不知道这是咋回事。”

一筹莫展。

暗处传来星爵委屈而怨念的视线。

4

“不,我不要和垃圾索尔一张床!”

“不要推我混蛋!”

“我不要!”

火箭被扔了进来。关门后传来外面雷神依旧没什么感情的声音。

“你原先的房间对你来说太小了,虽然我知道这很难忍受,你就先将就着吧。”

火箭怒气冲冲地扫了眼这个房间,它是那么乱,以至于躲到角落听歌的奎尔一开始都没注意到火箭进来。

火箭迅速地霸占了正中央那张大床,接着横眉竖眼地瞪着反应过来的奎尔。

“你睡地下。”

“凭什么?!”

奎尔近乎张牙舞爪地扑过来,而火箭依旧那么灵巧,一个闪身就躲开了,奎尔气的在床上捉火箭,只弄得大汗淋漓。他开始怀念那个无力反抗的可爱的小熊了。、

而不是眼前这个洋洋得意的半裸大男人……

5

地板太硬。将近半夜,奎尔翻来覆去。终于他再也忍受不了了,一个虎跃跳到床上,一把掀开被子,吓得火箭一个激灵。

“你,”奎尔在黑暗里几乎带着哭腔了,“你不能这么对我!”

“……”火箭处于被强行叫醒的混乱状态。

“你这家伙,”奎尔边骂边哽咽,“突然变成一个大帅哥夺我的位置,本来一个索尔就够我嫉妒了……说不定卡魔拉都会喜欢上你……你还……你他妈还抢我的床……”

火箭有点懵,随即他意识到仿佛好像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的过分,就把身子往旁边挪点。

“好吧,让你过来好了吧。”

星爵期期艾艾地爬过去,坐在柔软的床垫上,不开心地看着黑暗里的男人。

他俩就各自带着愤怒和不满望着彼此,黑暗里只有火箭的尾巴一摆一摆。

奎尔醒来之前感觉难受地喘不过气,接着他突然睁开眼,发现自己被比自己强壮的男人抱得死死的。

6

对于昨晚的尴尬事,两人决定只字不提。

火箭一向有睡觉时抱东西的习惯,至于抱什么就不一定了。他讨厌和别人同床。还有奎尔昨晚对他的争吵。

火箭不知怎么良心发现了,决定道个歉。

而奎尔对此的回应是,他现在只希望火箭赶紧变回去,然后才好任他欺负。

7

自从和奎尔同一个房间以来,火箭渐渐发现奎尔并不像白天那样总是高高兴兴。

或许他曾经是这样,或许他曾每晚怀着希望入睡,但现在他再也不了。他不再有父亲了。

火箭有时候半夜醒来,会听见奎尔不安的呻吟声,抽泣声。火箭承认自己也跟着难受,那种难受使他不由自主翻身起来,在奎尔身边不停地安慰,直到他再次毫无声音地沉睡。

火箭有时候身体很痛,这幅人的身躯使他浑身不自在。这使火箭更喜欢乱发脾气,但说实话,他的脾气遇到悲伤的奎尔就一点都没有了。

当然,白天的时候他们依然互相嫌弃,互相对骂。事情到了晚上却截然不到。

有时候事情并不轻松搞笑。

8

火箭发现了一件新的乐趣,那就是在晚上在睡着的奎尔旁边,跟他的梦话有一搭没一搭的聊。

“我说,你有喜欢的妹子吗。”

奎尔说着梦话嘟嘟囔囔地,火箭离得很近才听清楚了这句话。

“不,我想。”

“那就是说你是个处。男咯。”这家伙就连说梦话都带着欠扁。

“啊,混蛋,你想知道是不是吗。”火箭一个翻身站到奎尔身边。而奎尔一个翻身继续打呼噜了。火箭摇摇头,在奎尔旁边躺下。他现在似乎能容忍睡在奎尔旁边了。

火箭打量起黑暗中的奎尔。不错,这明明白白是个傻乎乎的脸,而且带着梦中人的安详。

火箭就这么准备睡着了,忽然听到奎尔发出了声音。

“……道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……想知道。”奎尔的嘴角勾起来,他的声音已经没有做梦人的模糊了。而是异常清醒。“我想知道垃圾浣熊是不是处男。”

火箭头一次感觉浑身发烫,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常人类的感觉。

不,他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9

有一天火箭突然星星眼地握住索尔的手,感激地看着他,道:“多亏了你男神,真的,我特么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”

索尔蒙圈地看着眼前的男人,他的喉结处一圈牙印。

“呃,兔子,你的……”索尔正想说什么,奎尔睡眼朦胧地从自己房间出来,很自然地向火箭问了一声早上好,摸到自己肩膀,突然发现那里红红的痕迹,惊慌地回到房间去。

“感谢你的电击,”火箭几乎哈哈大笑,“说真的,你真得看看奎尔满脸通红的样子,太可爱了。”

雷神好像懂了什么,又好像没懂。他心中暗暗疑惑。

这空中的粉红泡泡到底怎么回事?

评论(8)

热度(43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