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derick_

⭐这里柏诺
音乐剧圈/欧美圈
懒,话少
叔控晚癌
QQ2643793856欢迎扩列

【盾冬】My Teacher (师生au)

summary:史蒂夫讨厌他的老师。

巴基浑身湿透地站在教室门口,西装紧紧勾勒出他的肌肉线条,那双金丝眼镜后的蓝眼睛愤怒地颤抖着。

他的目光落在最后一排的一个金发学生身上,咬牙切齿道:

“史蒂夫·罗杰斯,下课来我办公室!”

史蒂夫·罗杰斯在他17年的光阴里,从没有像讨厌巴基般讨厌一个人。

尤其是当他站在讲台上,穿着一成不变的西装,做作地把垂下来的发丝撩到耳后,金丝眼镜后的蓝眼睛,冰锥般瞪着一个人,都使史蒂夫浑身不爽。所以他总是捉弄巴基,扔掉他的教案,在他的座椅上放大头针,对山姆的嘲讽不管不顾——

“你看起来就像个处于暗恋的四年级小男生,史蒂夫。”

最后史蒂夫做了一个计划,并准备在计划成功时大声嘲笑;可是,当那个冰桶如期从门梁落下,弄湿巴基漂亮的头发时,史蒂夫一点儿都笑不出来,而且浑身打颤。

那一刻,一句话在史蒂夫脑畔中出现。

巴基接任这个班的第一天,就注意到角落那个金发的英俊男孩。

老天,他没办法控制自己上课时不去看他、特意点他的名字。为了掩饰不安,他一会儿撩头发,一会儿左顾右盼,简直是骚姿弄首——巴基嘲笑自己,你看起来就像个陷入爱河的傻子。

但是他发现史蒂夫,这个男孩,他是那样讨厌自己,不过这也难怪,没有学生会喜欢总被老师“特别关照”。所以他从没说什么。——直到那冰冷的水流砸向他的脸,弄脏他珍爱的西装。

巴基终于怒了,并且是忍无可忍。

他忍无可忍。

“史蒂夫·罗杰斯,下课来我办公室!”

史蒂夫第八次整理了自己的发型和衣领,搓了搓手,在办公室外踱来踱去,像一只迷路的金毛。

终于,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使自己看起来十分凶狠,才颤抖着握住门把手。

他把门打开了。

下一秒,史蒂夫心里骂了一句,去他妈的凶狠。他看见了什么?一个稍微年长的男人,发丝淌水,脸颊柔润,身形修长,套着宽松的衬衫。此时,他正一丝不苟地将扣子一个一个系好,而到最上面一个扣子,他停下动作,抬起头来,碧蓝的眼睛一瞬间刺穿了他的学生。

“罗杰斯,对就是你,进来。”

史蒂夫咽了口口水,挪了挪步子。

“把门关上。”

史蒂夫动作机械而顺从地关上门,然后慢慢转过头来,后背仍然紧贴着门。

巴基十分随意地靠在办公桌上,他的后腰正好抵住桌角。他嘴角动了动,做了一个手势,示意史蒂夫过来。

等到那抹金发近了,巴基好像觉得还不够,而且有些不耐烦了,脸上变了神色,露出一些狠意——这可比史蒂夫凶多了,史蒂夫心想,然而他觉得这更像一只炸毛的猫科动物。

他只好靠近,直到耳语声也能听到了,巴基才让他停下来。等到这一出神秘的哑剧停止,巴基这才缓缓说道:

“我想要知道为什么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“为什么讨厌我?”

史蒂夫·罗杰斯有一个说不出口的秘密,这个秘密产生于冰桶落下的瞬间。当冰水像炸弹似的毁掉巴基精致的面容,一股热流也像炸弹似的袭击了史蒂夫的心。

他的脑畔只有一句话。

该死,史蒂夫就是暗恋巴基。

他不喜欢巴基撩起头发,穿着西装,恰恰是因为太在乎。他那无数撩妹的技巧和勇气,在巴基面前全变成一个四年级男孩拙劣的表演。

此时,史蒂夫盯着他的老师,心里暗流涌动,最后,他却什么也说不出,只有手心冒汗。

然后巴基叹了一口气,以一个老师的温柔抱住了史蒂夫,仿佛安慰般拍了拍他的背。

史蒂夫如梦方醒,一下子抱紧他的老师,然后一只手环过他的腰,将他几乎抱了起来,放在办公桌上。他们心照不宣而四目相对,接着,史蒂夫着了魔似的凑近了巴基,拨开他的乱发,吻了他。

草莓味儿的。

然后这只巨型金毛蹭着巴基的脸颊和身子,直到巴基终于忍不住了,一把推开了他。

史蒂夫发现他的老师涨红了脸。

“……你真的就像个四年级小男生,史蒂夫。”

他叫了他史蒂夫。

“只是在你面前,巴基。”他直接脱口而出他的名字。

“谁他妈是巴基。”

他的老师终于没忍住笑了起来。然后他想到,如果他真的是傻子,那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傻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80)